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傳   遞     【文:瀟瀟秋雨】          初辦補習班那幾年,我是不讓學生叫我老師的,學生叫我叔叔,叫我雨哥都好,就是不要叫我老師。(總覺得叫老師會拉開和學生之間的距離。)           后來,個別學生一定要叫我老師,便隨他們去吧。名字不過是個稱謂,只要學生成績穩步提高,學生快樂就好。(學生只有喜歡老師才會快樂的學習,只有在快樂的狀態下,才會發揮他們最大的潛能)           從前,都說10年一個代溝,現在又變成5年一個代溝。            為了不和學生有代溝,我會經常上網學習一些新事物和網絡用語。學生喜歡人文地貌,我便利用下課時給他們講一些人文地貌;學生喜歡肖戰、任嘉倫,我便去了解一下肖戰、任嘉倫;學生說老師您還是原來瘦瘦的樣子帥,我便去減肥。(鄰居都說我不胖,男人有一點點兒肚子才好看。)            久了,好多男孩子便和我成了哥們兒,私下和我議論哪個女孩漂亮,哪個女孩氣質好;女孩子也會把我當成閨蜜說哪個男孩子帥氣,哪個男孩子man。(當然,學生信任你,這些話是不能和學生父母說的……于是,我便告訴他們青春期喜歡異性很正常,不要恐懼。你們的喜歡可能是單純的喜歡,未必是愛。就算你們真正愛上另一個人,你們還小,無法承擔愛情責任。你們當前的任務是好好學習,等你們上了大學,那里會有更多優秀的帥哥、美女在等著你們……)           由于我真的把他們當成朋友,他們也越來越喜歡聽我的課,每個學生的成績都有了明顯的進步。這是我們作為老師最快樂的事。            說完快樂,也要說說偶有的恐慌。            那是三年前周五的一個夜晚。學生們快走光了,一個平時比較悶的男孩說:“老師,同學們都走了我們能出去走走嗎?”我用錯愕的眼神望向他,沒有回答。當教室里走的只剩他一個人時,我說:“童林,有什么話就在教室說吧!”他執拗的說:“老師我們還是出去走走吧……”            拗不過他,我便披上外套,鎖了門,和他出去。            走了一會兒,他說“老師,我和您說一些心里話,您能替我保密嗎?”我點了點頭。又走了幾步,他說:“……我爸爸平時待我很好,就是每次喝了酒就打我……我姑父病的很重,姑姑沒有錢,媽媽便要把我家唯一的樓房抵押給銀行為姑父治病。憑什么姑父終日酗酒,把自己的身體搞垮了,讓我們家為他承擔?”略作思考后,我說:“你姑姑是你爸爸唯一的妹妹,你姑父沒錢治病,你爸爸心情不好,動手打你,是他不好。但是你爸爸又不是教育專家,他心情不好時不能和外人發泄,只能向最親近的人發脾氣。你媽媽不想你姑姑余生孤獨,為你姑父治病,你媽媽是一個好人,你應該支持她。只有治好你姑夫的病,你姑姑才會開心,你姑姑開心了你爸爸也會開心,你爸爸開心了你們家才會快樂。錢可以一點點兒賺,人沒了,就一切都沒了……”童林聽了我的話,點了點頭。          過了一會兒,他又說:“我們班每次數學考試成績出來后,數學老師總會說——你看看你們連一個上課睡覺的學生都考不過(童林不喜歡他們的數學老師,上數學課經常睡覺)……我覺得我們數學老師在羞辱我……我們班有的同學借了我錢不還……我想殺了我們數學老師,我想殺那些不還我錢的同學,他們憑什么歧視我……”聽到這里我不寒而栗,生怕哪句話說不對,他會萌生殺我的念頭,但又不得不說。我說:“童林,你們老師是山東人,你父親祖籍也是山東人,你看看你父親是不是性情直率,說話辦事不想太多,你們數學老師也一樣,他只是想激勵你們班其他學生,并沒有針對你的意思。你們同學不還你錢,是他們不講信用,你以后別再借給他們。但是你記住別人的不好心里是不是很難受?你想著別人好的時候,是不是自己也快樂?”聽到這里童林點了點頭,我繼續說道:“因此我們要學會忘記別人的不好,常想想別人的好處,不為別人,為了自己也要寬容那些傷害你的人……”           經過這次談話,童林的心結打開了。但每個周五下課后,他依然會要求我和他出去散步,和我談人文、談地理、談人生、談理想。            三個月后,童林媽媽打來電話:“王老師,謝謝您。童林自從去了您那里數學、語文成績不斷進步。整個人也開朗多了,也有了一些朋友……”            許是為了感謝我,童林改變了自己的理想:他勵志考取師范學院,他說他要把這份愛傳遞下去……   寫于2020年8月14日晨   由于故事的真實性,童林用了化名。 +10我喜歡

楊續平   我要講的這個故事,發生在冀東平原的一條小巷里。這是一條古老的小巷,因為住的大多都是劉姓人家,所以這條小巷就叫劉家巷子。 一一作者題記   ⒈劉家巷子在我所住的那個縣城的東頭,始建于清代。毀于一九四七年初秋。距今雖說已過去了大半個世紀,但我對它的記憶仍是那般的清晰,恍如昨日。 我是在6歲那年跟隨我的爺爺從陜西安康遷往我奶奶的故鄉劉家巷子的。同時遷入的還有我爹我娘,和我的幾個叔叔嬸嬸。我家祖孫四代剛遷入時一共只有8口人。后來由于添丁加口人數就達到了13人之多。這在當時應該算是個大家庭了。 劉家巷子的周圍是條湍急的河流。河的中間有一塊碩大的平地。平地上除了建有劉家巷子外,還建有幾個村莊和幾座寺廟以及幾處用于碾米磨面的作坊。這些作坊搭建得非常簡陋,幾乎有一半處于露天。所以每逢下雪落雨時,作坊里的生意就顯得有些蕭條。 劉家巷子的巷道兩邊,是清一色的青磚瓦房,大部分房屋為上下兩層。也有三層四層的。我們那里的人都叫它青磚樓。巷子很深,有兩里多地。七彎八溜的,看上去就像是一只蠕動的蟒蛇。但住的人卻不少。而且基本上都是劉姓。 劉姓在這里是大姓。家族很多,而且都是一個宗譜。你連著我我連著你。所以把它稱之為劉家巷子還是有些緣由的。劉家巷子原本就是一條街,過往的客船來此歇腳的很多。還有從外地來這里打理貨物的人也有不少。因為地處河濱,水產之類的東西堆積如山非常豐富。所以林立在巷道兩邊的門面店鋪也是一家挨著一家連成了一片。吃的穿的玩的一樣不缺。還有妓院,還有煙館。還有洋人辦的教堂。 我奶奶的父親一一也就是我的祖太姥爺劉善人就是開大煙館的。但他們抽的都是鴉片。有時也抽少量的大麻。 我那天早晨到劉記面館去吃油潑面時,忽然發現旁邊又多一個叫“甜爾心”的小茶館。可能是剛開的,因為此前我一直都沒見過。但茶館的裝飾很別致,屋內的擺設也極其典雅。散發出濃郁的人文氣息。一問,才知是劉家巷子的創始人劉東瀛的第三代玄孫人稱劉大少爺的劉壁虎開的。這劉壁虎原本是個文化人,早年在東洋留過學,一九四二年從日本回國后,他在北平混了兩年,聽說是當私塾先生。教書期間因散布反動謠言被當局趕出了校門。之后便回到了劉家巷子。 回到劉家巷子的劉壁虎,一開始也沒什么事情可做。后來經熟人引薦,于是就在巷子的西頭辦了一個幼稚班,專門給那些六七歲的小孩子補習功課,以此混幾個飯錢。但開大煙館的劉善人卻看中了劉壁虎。他說劉壁虎不僅長相儒雅,還做得一手錦繡文章。只是現在“人眼無珠”,沒有發現他是個人才,他才落到如此下場。所以劉善人決定收他為徒,并讓他到他的大煙館去當管賬先生。 三個月后,劉善人又將他的小女兒劉英許配給劉壁虎做老婆。(劉英是我奶奶劉琴最小的一個妹妹) 兩年后大煙館的生意越做越大,也賺了不少銀錢。劉善人就拿出一部分錢讓劉壁虎另起爐灶。目的也是為了把他的這個行當發揚光大。卻不料劉壁虎把他岳父劉善人分給他的這些錢拿出來開了這個茶館。劉壁虎開這個茶館其實也有兩個方面的原因∶一是他是文化人,茶與文化多少有些沾連。劉壁虎是見過世面的人,在北平那會,他時常利用閑暇之時去茶館感受那種濃郁的文化氛圍。由此他也接識了不少的文人雅士和社會上的上層人物。 劉壁虎認為喝茶實際上也是一-種高雅的精神享受。雖然劉家巷子的店鋪很多,但開茶館的卻鳳毛麟角幾乎沒有。他想填補這個空白,更想讓別人知道他智慧超群心力不凡。另一個原因就是他的妻子劉英了。因為劉英是我奶奶劉琴的妹妹,所以按輩份我該叫她姑奶奶。我這個姑奶奶不僅天生麗質長相俊美,琴棋書畫穿針繡朵也是無所不通。正是由于她有這方面的特長,所以當劉壁虎提出要開茶館時,她一個勁地表示舉雙手同意。并說她可以利用客人來茶館喝茶的機會向他們推銷她創作的一-些字畫,以此達到名利雙收。     2.時間一晃過去了半年。 “甜爾心"茶館在老板劉壁虎和妻子劉英的精心打理下開辦得有聲有色,生意異常紅火。不僅在劉家巷子,即便是居住在縣城的人,抑或那些外地的客商,也時不時地會坐著小船或者走旱路到茶館來品茶、觀畫,一睹劉英的芳容。 俗話說∶林子大了,什么樣的鳥都有。在這些人當中,心地善良者也并不少見,而那些刁鉆、蠻橫、不講仁義廉恥的惡人也有不少。話說到這里,我講的這個故事就會引出另外兩個人來。這兩個人,一個是在劉家巷子開妓院的劉成霸。另一個就是劉成霸的堂哥劉大國。 劉大國是劉成霸的堂弟。當時在縣警備署當保安司令。劉大國是個好色之徒,人長得五大三粗,一身的贅肉如果不穿衣服的話,看上去就像是一頭褪了毛的大肥豬。劉大國本來早已有了兩房姨太太,但他仍隔三差五帶著他的隨從到劉成霸開的這個妓院一一“怡紅院”來嫖宿。而且完事后分文不給。 而劉成霸則依仗著他的權勢對此也是睜一只眼閉一只眼。二人互相利用,狼狽為奸。 那天,劉大國與妓女小香蕉鬼混了一夜后,到后廳去與劉成霸喝茶閑聊時,劉成霸向他說起了“甜爾沁”茶館生意如何興隆的事。這其中當然也提到了我劉英姑姥姥的長相是如何的嬌美動人。 劉大國聽后急不可耐,當即就要劉成霸陪他到茶館去看看。劉大國說劉家巷子還有這么出眾的女人,而他連摸都沒摸她一下,死了變鬼也不值。劉成霸聽后對劉大國說∶“你去看個什么?你去看她豈不下賤了你?依我看還不如讓她到我這里來送給你看。而且你想行事也比茶館要方便一些。” 劉成霸將嘴附在劉大國的耳邊說∶“司令,我這里可是什么都是現成的,鋪的、蓋的還有吃的、喝的一樣都不缺啊!” 劉大國聽后哈哈大笑∶“你老兄真是個細心人。比我想得周到多了。但不知劉英給不給我這個面子?那小妮子小的時候我也見過,脾氣還是蠻倔的。” 劉成霸說∶“這個你不擔心!-一切由我安排!”劉成霸想了一下又說∶“我們可以以與她合伙經營茶館為由,把她騙到這里來商量。她的生意做得那么好,我看了還是很眼紅的。當然,你先把劉英的人搞到手,只要劉英成了你的人,后面的一切事情就好辦多了。”劉成霸奸笑著對劉大國說∶“量小非君子,無毒不丈夫。這劉家巷子也是你劉司令管轄的地盤。她劉英賺再多的錢又豈能少了你一份?再說我和她爹劉善人是一起發過誓的拜把兄弟,平時也多有來往。我說的話她還是會聽的。” 劉大國說∶“你的意思是要我劉某人既要劉英的人又要她的錢嗎?”劉成霸說∶“是啊,這難道不是兩全其美一箭雙雕的事嗎?” 劉大國連連點頭說:“好好好!那就全仰仗成霸兄了!只要烏龜進了洞,我想怎么抓就由不得她了!”     ⒊劉英是在傍黑時分來到“怡紅院”的。 本來她不想來,劉壁虎也不讓她去。說藏污納垢的“怡紅院”他見了就惡心。你何必要往火坑里跳呢?要談生意就讓他們到茶館來談好了。但劉成霸一連派了三個人請劉英到他那里去商量,還說這是縣警備暑劉大國劉司令的旨意。劉司令是貴人。貴人不可賤用。哪能讓劉司令親自跑腿?又說劉家巷子的地痞流氓很多,不僅白吃白要,有時還砸店子甚至公開搶劫。劉司令想跟劉英合伙做生意實際上也是在幫她撐腰。因為打狗還得看主人。但劉英還是不想去。還說再逼她,她就去跳河自殺! 劉成霸見狀,于是就去大煙館找了劉善人,要他去做劉英的思想工作。劉成霸對劉砉人說∶“不就是和劉司令商量一點事嗎?生意上的事。你讓你女兒快點過來,不要這想那想了。出了事我劉成霸一人承擔!”劉善人因開大煙館平時也少不了要劉大國的多方照應,他知道得罪劉大國對自己來說是一點好處都沒有的。但他沒想到劉大國其實是在打他女兒的主意。所以劉善人聽了劉成霸的話后,就答應了他∶“好吧,既然你是跟她談生意,那我就讓劉英到你那里去一下。但你一定要保證她的安全。否則,別怪我跟你撕破臉皮!” 劉成霸打著哈哈說∶“是是是,這個你放心!不會出什么事的。劉司令吃不了她!” 然而,當劉英走進“怡紅院”,到他們約定好的二樓客廳坐下后,左等右等卻不見劉成霸他們的身影。但她又覺得對面房間里似乎有人在商量著什么。她心里不由一驚,感到事情有點復雜,不是像劉成霸所說的“只談生意”那么簡單。所以本來就持有戒備心理的劉英斷然決定馬上離開“怡紅院”。 于是,劉英從椅子上站了起來,并邁開雙腳準備往樓下走。可就在這時,一雙粗壯的大手將她攔在了里面∶“啊,劉小姐,幸會,幸會呀'!”劉大國滿臉淫笑地走過去,并伸手將劉英拉進自己的懷里。 “啪!”劉英給了劉大國一個重重的耳光。她憤怒地對他說∶“你不是要跟我談生意嗎?干嗎要動手動腳?告訴你劉大國,我劉英是個良家婦女。我的身子可不是像“怡紅院”的這些女人隨便就能讓你糟塌作賤的!” 劉大國捂著發燙的胖臉說∶“臭娘們!老子玩的女人比天上的星星還多。你他娘的高傲什么?搞煩了我就派人去砸了你的那個茶館!你信不?你要是不信,咱倆就試試!”說完就叫他的隨從用繩子將劉英的雙手捆了起來,然后扔在了一個早己備好的大木床上。 劉英仍誓死不從! 當她看見劉大國如一只餓狼似的向她撲過來時,她便用牙齒把他咬得血流滿面殺豬般地嚎叫。并趁劉大國不備時-一腳將他踹開,接著迅速起身飛也似地朝著二樓的窗口倒栽了下去┅┅.     ⒋劉英死的時候,眼睛瞪得很大。我爹我娘還有我叔我嬸幫她閉眼她也不肯。劉善人一怒之下帶著與他有血緣關系的劉氏家族共計三百余人到“怡紅院”去找劉成霸論理,劉成霸竟不待見。于是這伙人就抄起家伙把他屋里的東西砸了個稀哩嘩啦。還打傷了老鴇和十幾個妓女。 可是第二天上午,劉大國帶著他的那幫人馬把劉善人開的大煙館和"甜爾沁"茶館也給砸了,并開槍打死了劉善人和我爹以及我的兩個叔叔。我的兩個嬸嬸當時躲在地窖里也被劉大國的人找了出來,她們一個被劉成霸用刺刀給剖了胸,另一個則被劉大國的幾個部下糟塌致死。當然在這場混戰中還死了一些外地人,他們有的是被人誤殺而死,而有的則是稀里糊涂地撞在了槍口上。 那幾天劉家巷子血流滿地,到處都是哭聲。 劉英死后不久,劉壁虎也瘋了,整天光著腚在巷子里東跑西顛。見人就說“你還我媳婦!你還我劉英……” 有次,他還坐在作坊旁邊的一塊空地上用河泥塑了兩個人頭像∶一個是劉大國。另一個是劉成霸。他天天對著人頭像罵不絕口,還用竹簽在上面亂劃、亂戳。牙巴骨咬得“咯咯”作響……     5.劉家巷子的消失,毀于一次大火。 那是在解放前夕的一天夜里,睡夢中的我突然聽到有人在大聲地呼叫:“著火了!著火了!快來救火呀!┅┅” 火是從“怡紅院”的后院引起來的。但是誰點燃的卻不得而知。那場大火從頭天夜里的初更時分一直燒到次日上午的七八點鐘才漸漸熄滅。由于巷道很窄又是戶戶相連,再加上火災發生的時間又是在深更半夜,所以盡管周圍就是河流,但大火燒起來后幾乎無法施救。 “唉,那火實在是太大了,映紅了半邊天!”很多目睹了這場大火經過的人,都有這樣的感慨。而當時被火燒死的人和被踩踏致死的人據說也不下千人。在這些死者當中,除了劉壁虎外,人們還看見了劉成霸和他的老婆馬翠蘭的尸體。尸體就橫陳在劉英跳樓摔死的那個地方,那里有一塊石頭。劉英跳下來后頭部正砸在石頭上,腦漿迸裂當時就斷了氣。 我和我娘卻幸運地從火海中逃了出來。 那年,我剛滿九歲。     尾聲 若干年后,也就是在我十七歲的那年,當我和我娘準備離開這里返回安康的那天早晨,  (安康是我父親的故鄉)站在廢墟上的我看著眼前滿是灰燼和燒焦的土壘,仍心有余悸,感慨萬端。我想劉氏家族的這場戰亂、這場被外人稱之為“窩里斗”的紛爭,是不是與當時的社會背景和人們所處的環境以及他們浮躁的心態有關呢?如果是處在現在這個時代,這種由無知導致無恥繼而互相殘殺的事情還會發生么?我想斷然不會發生。 “兒子,別看了,我們走吧,走吧!再不走就趕不上那趟火車了……”我娘見我兩眼發呆地站在那里一動不動,一個勁地催促著我∶“看什么呢,都燒成這樣了,該活的人也都死了。我們還是走吧,到你爹的老家去吧!” 可我仍不想挪腳。仍在久久地望著這個曾經讓我驚心動魄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地方。          我在望著,深情地望著。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在眷戀著它的什么 +10我喜歡

女媧煉石補蒼天,中華女德傳千年。   娥皇女英泣血死,君山青竹淚斑斑。   為教兒郎成賢才,可敬孟母家三遷。   齊王頓首幡然悟,母儀天下始無鹽。   烏騅不渡項籍嘆,虞姬自刎楚江邊。   當壚沽酒輕歌笑,文君夜奔相如慚。   一笑傾國再傾城,閉月羞花沉魚雁。   史筆千秋一才女,班昭落筆漢書傳。   又聞曼舞玉盤淺,拂袖穿花趙飛燕。   可憐春深二喬老,瀟瀟夜雨迷江南。   羅襪生塵曹植醉,疑是洛神下凡間。   感天動地梁祝曲,蝶舞飛揚淚難干。   錢塘詩妓蘇小小,西冷橋畔情不變。   大義留書虬髯客,紅拂李靖定邊關。   千秋功罪無一字,唯一女皇武則天。   苦守寒窯十八載,烈婦貞瑗王寶釧。   戎馬征戰十二年,替父從軍花木蘭。   同仇敵忔家國事,紅玉擂鼓戰金山。   幾盞淡酒幾多愁,詞壇獨秀李易安。   山川靈秀孕才華,蘇家小妹情郎難。   身陷紅塵丈夫志,氣壯秦淮有八艷。   花飛雪落圓圓曲,沖冠一怒為紅顏。   擊節千遍說不盡,中華女子道不完。   又逢盛世勤勉勵,發揚美德再向前!   【作者簡介】劉言超,任教于山東省臨清市第二中學。中學一級教師。喜愛詩歌創作。作品多次在各級刊物發表。2017年獲第四屆中外詩歌邀請賽一等獎,獲第四屆全國語文四項全能大賽一等獎。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w86fmv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