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王建強         夜深人靜時,泡好一杯咖啡,我捧起了許久未看的《西游記》,享受閱讀帶來的片刻寧靜,呼吸字里行間透著的芳香和自由。   閱讀是一種習慣,養成了,就是戒不掉的情懷。   這種習慣,是在上小學時養成的。那時,我除了上課,就是泡在圖書館里。記得,看了最厚的一本書是金庸的長篇小說《天龍八部》,150萬左右字,很多次都讀不下去了,可堅持再堅持,居然也看完了。戀上閱讀,則是近幾年的事,稍有閑下來的時光,獨處的時候,就想捧一本書,然后,慢慢地進入書中的美妙世界。   我習慣慢讀、深讀,一本小說,從序言到后記,可以看很多天,而且一定要原原本本看完,不落一頁,否則總會覺得少了點什么,生怕漏掉一個情節就不完美了。   閱讀的初始,我做過一件“傻事”。為了提醒自己每天讀書,我建了一個成員只有自己的“打卡”小程序,每天看書、拍照、上傳、寫心得,然后看著超越了百分百成員的“戰績”,內心竟有種小竊喜。平淡忙碌的生活,因為閱讀,而自得其樂,仿佛一首牧歌,充盈著奇異的美。   閱讀是一種孤獨,守住了,就是一輩子的享受。   不知從何時起,我買齊了高爾基先生的整套小說,他的《海燕》講述了對海燕在暴風雨來臨之際勇敢歡樂的形象的描寫,深刻反映了1905年俄國革命前夕急劇發展的革命形勢;他的《在人間》,生活的閱歷和大量的閱讀擴展了阿廖沙的視野,他決心要做一個堅強的人,不要為環境所屈服;在《我的大學》這部作品中,阿廖沙以及周圍人的生活都很不幸,如果非要給這種不幸找一個原因,那大概就是那個社會的生活環境了。在這部作品中,高爾基著重于對生活在社會底層的小市民進行描寫,通過對這些小市民人物的描寫,將社會與人性的病態表現了出來,因而,作品中的人物形象,正是作者表達思想與觀點的重要切入點。   此時,閱讀的雖是孤獨的故事,享受的卻是情感上的充盈,是思緒無邊無際的蔓延,是孤獨盛開在懸崖上的繁華,抵達了自由的彼岸!     加西亞·馬爾克斯在《百年孤獨》里,寫奧雷里亞諾·布恩迪亞上校時有這么一句話:“安度晚年的秘訣不是別的,而是跟孤獨簽訂體面的協議。”當槍林彈雨的日子不再,晚年的上校在狹窄的小作坊里,專注地制造小金魚,哪怕視力受損,也不以為然,這是達到了心靈的平靜。當你學會享受孤獨時,你就能享受靈魂無拘無束的自由。   閱讀,讓我們學會如何與自己對話,接受自己和自己相處。所以,看似孤獨,實不覺孤獨。   閱讀是一種修行,入境了,就是最優美的人生。   毛姆在他的《讀書筆記》里曾說過,閱讀既不能幫你獲得學位,也不能助你謀生糊口,不能教會你駕船,也不能告訴你如何發動一輛有故障的汽車,但閱讀將使你的生活更豐富,更充實,圓滿而感到快樂,如果你們真能享受這些書的話。   所以,當讀到楊絳先生的《我們仨》時,我會忍不住笑,又不自禁流淚,因為這本書教會了我很多關于愛的事,“大都好物不堅牢,彩云易散琉璃脆”,珍惜每一個和親人在一起的時刻,因為如果“失散”了,就再也找不回。閱讀為我們的生命,添加了很多看似無用、實則有大用的東西。   閱讀之美,在于探求未知。它可以讓我們從紛繁復雜的現實進入一個超然脫俗的境界,可以跟不同的人、不同的思想發生交流和碰撞,我們不僅在過自己的一生,也能體會到別人的一生,體會別人的視角和思考,不斷豐富自己的閱歷。白巖松說過:“我們讀所有的書,最終的目的都是讀到自己。”真正的閱讀應該是一種深刻又愉悅的體驗,是找到了自己,更塑造了自己,讓自己擁有了一個有趣的靈魂。   窗外的荷塘里,飄散著泥土的清香。我合上書本,想起了出自《西游記》第二回《悟徹菩提真妙理斷魔歸本合元神》里的這一句:“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愛閱讀,是一輩子的享受。 +10我喜歡

作者:周宏翔   我總是害怕過得太好。   對于我而言,人生只有兩種,幸運的,和不幸運的。   而一個人,必定要擁有這兩種人生,沒有絕對幸運的人,同理,不幸也只是偶然。   七八歲的時候看《哆啦A夢》,其中一集,幸運槍。   里面裝有四發子彈,三個紅的一個黑的,用槍射自己或別人時,子彈會隨機出現,被紅的射到就整天有好運,被黑的射到就整天有壞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而我們的人生,就是這輪番射中子彈的人生。   每當一個人太過春風得意的時候,接踵而至的,自然是不那么順利的事情。   所以,我時常害怕過得太好。   我身邊有很多過得非常不錯的朋友。可是,他們的不快樂,并不會隨便和其他人說。   《重版出來》里的社長,為了讓社里的圖書銷量居高不下,便不斷地做善事來積累好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雖然聽起來有些迷信,但是,做善事,總是一件值得學習的事情。   我一直不敢讓自己過得太松懈,從過去到現在都是。   雖然身邊也有朋友說,像你這樣的人,讓我們覺得壓力很大,讓我們喘不過氣來,讓我們覺得你就是在逼死我們。   可是,我只是想說,我不過是害怕自己太享受擁有的,便很快就失去太多。   我是一個沒有安全感的人。   十幾歲的時候,我便相信物質守恒這件事,同時也相信,人的運氣是有額度的。   就像存折里的存款,總有取完的一天,所以要不斷賺錢;   就像森林里的樹木,總有被伐完的一天,所以要不斷種植;   就像冰箱里的食物,總有吃完的一天,所以要不斷地采購和填充。   任何東西,一旦不添補新的部分,很快就會坐吃山空,連運氣,也不例外。   早年不覺得,感覺別人擁有的,自己欠缺的,就是人生中的不完整,漸漸長大才發現,自己欠缺的,上天已從另一個部分彌補了你。   考駕照的時候,一組7人只有我抽到夜考,覺得不公平,結果最后通過的卻只有我一人;填高考志愿的時候,因為估錯分而被調劑到并不想去的學校,結果反而在那個時候出版了好幾本書;丟了很大一筆錢,卻因此了解了許多法律知識,也在關鍵時刻見證了朋友的力量。   失去的,都回來了,不公平的,卻是另一種形式的補償。   今天諾貝爾文學獎又頒獎了,依舊不是村上,就像幾年前的每一次奧斯卡,所有人都為萊昂納多惋惜,然而,這些對于他們來說,或許也并不是不公平或者缺失,他們依舊出現在與獎項相關的信息里,被人們一直關注著。   我們不用太急著擁有一切,但凡擁有時,為自己扣中紅色子彈而慶幸,但凡失去時,想著四發子彈里也只有一發黑色而已,很多時候,我們要的,只是一句——剛剛好。 +10我喜歡

今天下午上課,和2015級電子工程的幾位同學聊起來,掐指一算,我比他們大28歲,才想到我的高考過去了三十年,一代多人了。不得不承認,我們是長江的前浪,也許還有一點點潮頭,但是早已沒有了后勢。今天應景,臨時起意,回憶我的高考。   1987年的高考,安排在七月的七八九三天,在天門縣城里。我是理科生,考七門課:語文、數學、物理、化學、英語、政治、生物,語文數學滿分120分,生物50分,其他每門課100分,總分是690分。   教我們物理的,是劉學忠和魯德林老師。魯老師有著葛優式的額頭,滿滿的智慧,我寫的物理講義,有魯老師的影子。他給我的印象是不修邊幅,我凡是有不懂的,總喜歡在教室樓道里追著他問。八號上午考完物理,我們回到旅社,中午吃飯的時候,大熱天的,在走道里,大家在一起議論。澤惠學說物理考得真差,問我怎么樣,我說,我基本上都會做,應該還不錯吧,于是他嘆氣懊悔得不得了。其實,在我的印象中,那一年的物理很難,我也只考了60多分,不管我考得好不好,我考完一門丟一門,不再放在心上。   教我們化學的,是朱光義和王金芳老師,王老師名字聽起來像女士,其實是個男老師,我是他的課代表。考化學的時候,我輕車熟路,早就做完了,檢查了幾遍,在那里老老實實坐著,偶爾也會抬起頭來看一看,正大光明的,不是賊眉鼠眼。我讀書工作幾十年,眼睛的視力一直都是1.5,只是最近這幾年才下降了,我對這一點感到很自豪。當我抬頭的時候,我看到了坐在我前面的同學,他的最后一道題目的解答,和我不一樣。怎么回事?我做錯了嗎?于是,我再次仔細檢查,發現真是我錯了,于是改正,于是100分的化學,我考了97分。   英語,是我的軟肋,除了上課外,幾乎不曾聽說過一句,我倒是經常聽到,母雞下蛋了咯咯噠的聲音,所以我基本上是啞巴英語,完全是死記硬背下來的,也考了60多分。有一次鄭治貴老師教我們,C的發音是西,CCTV,西西TV,不是誰誰seiseiTV,并且我連Howdoyoudo這句常用語都不知道。有一次做練習,鄭老師把第一個do空出來,How()youdo?讓我們做選擇,be,are,do,did,will,should的一堆,我傻了眼,不知道選哪一個。   岳口高中,距離縣城約有二十公里,我們參加高考要出發的時候,教室里人聲鼎沸,十年寒窗無人問,一舉成名天下知,馬上要上戰場了,大家都有一點點興奮,有一點點血脈噴張。我從教室門口望出去,看到我的父親,趕了四五十里,從老家來了,來為我送行。我很不高興,覺得自己丟了臉,別人都沒有人送,為什么我要人送,再說,我們都是集體坐車去縣城,就趕過來看這么一眼?我那時候幼稚,不能理解,對父親發了脾氣,覺得他郎拖了我的后腿。   九號下午我考完了最后一門課,剛剛走出考場,我又看到我的父親和彭漢祥同學的父親在一起,在迎接我們,我不知道他們是如何知道我們的考場的。這時候,我們剛剛完成了一份滿意的答卷,沒有辜負家人的期待,打虎親兄弟,上陣父子兵,感受到的是無言的支撐力量。   華工540的分數線,我考了572分,我報了無線電技術專業。那個時候,我覺得能夠實現無線的遙控,真是很神奇。印象中,我是當年岳中第三名,對這一點,我沒有確切的把握。   高考,是我第一次住旅社,第一次在縣城里過夜,吃的住的,我沒有任何的印象了。拿錄取通知書的時候,我和父親一起到學校,晚了沒有回家的班車,我們回不去,教我們數學的方運發老師,留我們父子倆在他家里住了一晚上,而他自己當晚卻去天門去了,就這樣放心的讓我們在他的家里休息,那是我第一次住在城市的房子里。   拿回華工的錄取通知書,父母在麻洋鎮上買回去一個西瓜,晚上,我們一起乘涼,一起吃。母親說,這一次捉到了一條黑魚。黑魚,也叫財魚,顏色比較黑,肉多,有一點點兇猛。那時候,舍得買西瓜解暑,一年沒有幾次,那時候,能夠帶點葷、有小麻魚吃就不錯了,我們倒是悄無聲息地網住了一條大黑魚。   我想,不論是誰,一生中總要雄起一把,不論在什么階段,或者是做什么事。我的高考,就是我人生最輝煌的時刻,就算我考得不好,當時只要能夠上大學,對于我個人而言,其意義怎么說都不過分。現在的我,應該算是知識分子了,自從我讀高中了,我就有了午休的習慣,也正是有了午休,我的一天就分成了三個單元時間,上午、下午、晚上。   今天,我還想做一點總結。我要感謝我的父母,感謝我的老師,感謝我的同學,也要感謝刻苦努力的我自己。當年的同學們,很多已經功成名就;現在的我,記日記、寫講義、寫日志、抄紅樓夢、橫渡長江,這些萌發出來的芽芽,都是三十年前,埋下的科學與道義的種子。   我的高考,就這樣,它給了我信心,也給了我強大的心理承受力。   彭文標隨筆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w86fmv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